不喜欢吃鱼丸

哥哥又戴牙套了,总是刮到嘴巴里面。虽然不影响接吻,但总有股血腥味


和哥哥说了也不理会,只是更加用力,每次亲完嘴巴里面充满了铁锈味和血腥味


在第五次推开哥哥之后,哥哥终于有些生气了,坐在沙发上气的不去看我,只是自顾自的在舔牙套,是不是还拨弄一下牙套的位置


终于忍不住了,只好凑到哥哥耳边讨好他“哥哥嘴里被刮坏了,那我帮哥哥舔舔吧”


说完就看见哥的眼睛亮了,然后一把将我抱过去,见我又有些闪躲,便一脸戏虐的盯着我的眼睛看



“不是想帮我舔吗?怎么不主动过来”


“这是你自己要求的哦”

评论(54)

热度(1939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